因為就讀社區高中的緣故,比起市區學校擁有的學習資源並不算充裕,但使用升學王後,不僅可以彌補師資這缺陷,裡面題庫的題目量更是多到高中三年都寫不完,更不用說還有線上解題的功能,讓每位好學又好問的學生能夠線上即時發問,立即解決問題。
  更甚者,升學王還一手包辦了複習學測的過程,使得每個學生在準備起學測時,不會像隻無頭蒼蠅似地手忙腳亂,不過相對的,比起一般傳統補習班,升學王對於學生自制力的要求也比較高,因為傳統補習班在你缺課時,會要求你盡快去補課,而升學王是全自主學習的,幫你安排課程後,是需要自己去點選觀看的,若資源擺在那,你沒有去利用,那它也終究不會被你吸收。
  另外一點要強調的就是師資,比起學校老師,有時為了趕進度,而馬虎倉促的帶過內容,升學王合作的老師全都是大型補習班裡的補教名師,這些名師長年鑽研解題技巧,研究出題走向,不僅能提升考生的答題成績,甚至還會補充一些大學的內容,讓學生不只是了解皮毛,而是能夠理解根本的原理。

清華大學/物理學系何梓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