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私立學校的課業壓力繁重,而且家裡到學校所需的通勤時間長,因此為了節省到補習班舟車勞頓的時間,我使用升學王數位學習系統來省下不必要的通勤時間。比起其他同學們需要報名各大補習班,甚至是報全科班來補強較弱的科目,而我藉由升學王的學習系統,只需待在家中,打開電腦即可學習,不僅能依照自己的程度、進度和需求來學習,課程內容還依難易度分為初階、進階等不同的版本,並且能夠依照自己的方式來預習和複習,不懂或是較艱澀之處也能重複觀看;此外,做題目遇到瓶頸時,更有線上老師能替我解答,且不會受到其他同學的干擾,既彈性又有效率,讓我因此節省了不少時間。
  師資方面也非常優秀,老師們大多都是補教界的名師,不僅課程內容生動有趣,歸納、統整和口訣更是令人印象深刻,還有隨堂測驗能夠在課後馬上練習,加強印象也打穩基礎。
  「個人學習計畫表」是教材裡眾多功能中我最喜歡的一個,它能依照自己的時間和進度來安排好讀書計畫並札札實實地預習和超前進度。只要在家中按部就班的學習,省時又能讓成績大有起色,因此我推薦這套數為學習系統給還沒有使用的人!

中山大學/電機工程學系王煒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