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國中起便開始使用升學王,它節省了我許多時間,像是能夠快轉到自己想聽的內容,著實地讓我有更多時間,去研讀我所不熟悉的部分。而到了高中,平時放學後我會到升學王專用的K書中心,在那裡我能有一個安靜且有「私人教師」的環境,使我能更加專心地在課業上,並提高我的成績。
  高二是我成績的低潮,因為有多場社團活動要籌辦,而我又是重要幹部之一,自然讀書的時間也被大幅地壓縮,幸好我有升學王,晚上在家仍可用筆電上課,讓我的成績下降幅度比其他人少了很多,並能在高三時將成績快速地拉升回來,也進步到比以往成績都好的地步。
  我很慶幸我有用升學王,它給予我新的讀書方式,使我克服了白天時間不夠無法去補習班的難題;它給予我新的讀書環境,使我克服了環境噪音影響我學習的問題。若可以我想在大學時繼續使用它,但可惜升學王沒有提供大學的相關課程,讓我又回到孤獨一人,不再有它陪伴著學習,但我會感激它給我的所有幫助。

中央大學/機械工程學系設計雨分析組賴駿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