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二開始使用升學王這套數位教材,升學王幫助我在觀念不清楚時,能快速複習和統整觀念。影片中更有許多例題講解,讓我可以在理解觀念後,馬上做演練找出自己的不足,進而促使自己獲得更深層的知識和學習欲望。
  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數學科的林明揚老師,猶記得高一時候的我,對排列組合總是一竅不通,但自從在準備學測期間聽明揚老師講課,直接打通我的任督二脈,許多難題到了我手中迎刃而解,那樣的成就感,那樣心滿意足的樣子實在難以用文字表達,我真的發自內心的感謝老師。
  另一個令我印象深刻的是升學王的顧問老師,她像大姐姐一樣的關心我,督促我學習,在我考不好時安慰我,考的好時與我共襄盛舉,她時時刻刻關心我的學習狀況,分析我的成績走向,這些不是普通老師能帶給我的。再來談談升學王的介面設計,整體畫面整潔、清晰、好操作,解惑老師回覆的速度快又詳盡,升學王就是使我在課業上持之以恆進步的利器。

中興大學/土木工程學系廖梓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