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習、複習、上課沒聽到或沒聽懂、想要老師重複講解、更多題型練習、隨時提問,只要使用了升學王,它可以讓以上的問題變得方便、有效率,而且還會補充課本上沒有的知識。
  我最喜歡國文科的國學常識課程,它有系統的重點整理讓我在學習時就能一目了然並熟記,還有英文科的字跟字首課程的教學方式很有趣,讓我在背單字的時候變得更流暢。而段考前也提供段考總複習影片,可以讓我再次整理所有的觀念,使心情也能比較穩定。我不擅長的科目有物理、化學這兩科,在學校如果聽不太懂也不敢問老師,但回家後我會一直重複看升學王的教學影片,直到看懂為止,遇到不會的題目也可以到解惑平台上發問,解題老師會回覆詳細的解題過程。
  我是屬於喜歡待在家的人,所以不用出門到補習班就能在家補全科對我來說很方便,而數位教材的好處就是可以隨時暫停、倒帶重播,無需勉強自己在精神不濟的情況下上課,只要稍微走神沒聽到也不用慌張,倒帶回去再聽一遍就可以了。升學王也有提供批改英文、國文作文,讓我可以多方面的學習,這項好處令我印象深刻;升學王具備各式各樣的優質功能,可以讓每個在求學階段的學生找到適合自己的讀書方式。

高雄醫學大學/呼吸治療學系黃翊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