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上高中之後,我才驚覺課程和國中大不相同,不僅加廣更加深,看著同學下課就趕補習班,我卻不希望過這麼僵化的生活,升學王不僅大量補充課本上沒有,卻值得一學的內容,更幫助我節省了很多通勤的時間,紮實的題庫提供大量練習的機會課程的進行也可以依照自己的需要暫停、快轉或重播,對於比較不熟悉的部分能多次加強,而已經學會的部分就不需重複花時間,不用遷就補習班的進度和上課時間,就像量身打造。
除此之外,還有定期的學業輔導,關心近況比如學業上有沒有困難或是生活上的煩惱都可以聊一聊。課程內容方面我比較常利用的是,數學和自然科部分的補強。數學的課程,老師的講解非常的詳盡,歷題解說也很充足,而自然科的內容也很充實,比如生物對於植物的介紹,補充了很多課本裡沒有東西,對通盤的了解很有幫助,能建立比較完整的知識系統,化學對鍵能的問題也有比較詳盡的介紹。
整體來說,升學王是一套豐富精彩的課程系統,也是一個充實的資料庫,是學生補強與提升課業的好幫手。

廖小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