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統補習班的教課模式太過工廠批量化,根本不適合自己,但卻別無選擇了,上了一天課已經很累,卻還要在放學後趕去補習班再戰四小時,只為了學習額外的內容,憑什麼得犧牲掉自身的人身自由和舟車勞頓的跑來跑去呢?為了心急的補習活動,就一定要被空間和時間限制,如同配帶著枷鎖一般嗎?
  升學王系統憑藉著其優秀的設計團隊,及秉持「貼心做,人性化」的觀念打造,成功地解決了這些莘莘學子們求學路上常碰到的問題和阻礙,各科專任名師雲端授課,學員可隨時隨地聽課,學習時段與進度的調控和安排全都操之在己,課程全都附帶有完備的隨堂測驗和考卷題庫全部都可由雲端直接出題,想寫多少就寫多少,不怕不夠寫,就怕不想寫,課程上若有任何問題,也不必擔心缺少可以互動請益的師長,系統為用戶配備了分科學習顧問,想問什麼就問什麼,完全不必害怕有無法解答的問題,只怕你再也無法丟出任何問題享受完整、舒適問答服務,徜徉在知識的滋養和薰陶中。
  隨著腳下的指引與沿途的明燈,跟隨著升學王的腳步,便是踏上金榜題名的康莊大道,普通補習班能做到的升學王也能做到,甚至還能做的更多、更好!

東吳大學/法律學系梁朝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