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因為朋友的推薦使用升學王這套學習系統,目的是為了省下奔波於補習班的路程,並學習自我管理、安排時間。數位課程最大的優點是能隨時隨地上課、任意暫停,看到會的部分可以跳過,不太懂得能透過知識點反覆複習。
  準備學測的兩年半期間,升學王裡每科的課外補充都非常完善、豐富多元使我學習到不少教科書以外的知識!在應付考題時,若有偏向科外的或是需了解事件背景的題目,不會因陌生而慌亂!尤其是生物和歷史這兩科,生物老師在基礎教材階段即補充不少選修的知識,選修的課程也比課本來得更深、更廣,對於喜愛生物的我來說,有著很大的吸引力及樂趣;歷史老師則是在沒有學校趕課的緊湊壓力下,有趣、充實的細說歷史的人、事、物背後的故事,成功吸引我對歷史的興趣。高三上最重要的,便是持續練習題目,保持手感,熟悉每個重點!練習期間,不能自己解決的問題,只需上傳解惑平台,隔天便能收到回覆。
  感謝升學王這套數位教材,讓我不需出門補習,也能達到良好的學習效果,更收穫自我管理與時間分配的能力。

成功大學/生命科學系蕭傳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