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下第一次接觸升學王,在顧問老師耐心的介紹下,決定退掉所有補習班的課程,以升學王作為輔助學習的工具。對我而言,選擇升學王是個正確的決定。首先,升學王的課程擁有極高的自由度,遇到擅長的單元,我可以快轉快速看過;當遇到較難吸收的單元時,我能反覆播放將不懂的觀念弄懂,因此學習上鮮少有遺漏,只要能妥善的分配時間和了解自身優勢和劣勢,升學王可以大大提升讀書的效率,而這也實實在在的反應在我的課業成績上。
  使用升學王以後,上課的地點和時間都很自由,因為課程能透過平板隨時隨地上課,這便更妥善的運用零碎的時間學習,重點是升學王擁有最完善的師資,且師資陣容毫不亞於外面的補習班,老師上課的品質也無可挑剔,不論是觀念講解或是解題過程都不馬虎,更方便的是有任何問題都能在短時間內利用解惑平台獲得詳解,而每個小單元在觀看結束後,會提供隨堂測驗檢視今日的學習狀況。
  總而言之,升學王在我學習的道路上,給了我偌大的幫助,謝謝升學王。

李宇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