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學王讓我可以在家利用電腦就能達到補習的效果,每個科目按照章節細分上課內容,以利針對自己不擅長或上課沒聽清楚的部分再做加強,當有不太理解的地方也能利用解惑平台的功能隨時提出疑問,很快就會有老師回覆問題,就算不是升學王題庫中的問題也能拍照上傳詢問,解題老師也會提供破解題目的方法,讓你在學習的路上時刻保持正確、清楚的觀念。
  在段考前也能利用考前總複習的課程重點複習,把考試的重點與常見的題型一併解決,對考試相當有幫助。另外,升學王提供考卷測驗的功能,可以自己選擇單元、題目的難易度,作答完畢後也有完整的解析,讓你可以檢視自己的學習成果,並找到還沒弄明白的觀念或是容易出錯的地方,對學習有很大的幫助。
  教材中包含許多英語單字、片語的口袋書,讓我可以利用閒暇的時間加強自己的英文程度。升學王也提供APP版本,能隨時隨地帶著平板上課,使我的學習不間斷,升學王讓我的學習能力有大幅度的提升。

中正大學/機械工程學系賴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