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因為進入明星高中的資優班,在高手雲集的同儕壓力下,漸漸無法跟上學校的節奏,就在此時我遇見了升學王,一個能夠多次重複播放且可以隨時暫停的數位學習系統,它成功吸引我的注意,加上龐大多樣的題庫並附上細緻的詳解,還有能解決我學科問題的解惑平台,在親自使用後發現比預想中獲得的更多。
  在一次又一次的課堂影片中學習,不僅讓我逐漸跟上學校進度,更重拾了對理科的興趣與熱忱,並再次恢復了自信,終於日常能重新回到軌道,不再徬徨緊張。升學王還提供行動裝置版本,只要有平板就可以在任何時間、地點學習,不必擔心浪費時間,而且附贈的講義也整理的簡潔又明瞭,內容與影片的編排順序相同,讓我不用花費多餘的時間來抄寫筆記。
  另一個我十分喜歡的功能是解惑平台,因為資優班的課程內容比起普通班的更加困難且深奧,有時會因為不敢在課堂中發問而導致陷入學不會的沼澤中,幸好解題老師都很快速的回覆解答,替我解決不少課本、講義上的問題,學習起來更無負擔!

高雄大學/政治法律學系洪瑋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