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在還沒使用升學王之前,我都還在用著那老方法來應付高中的課業,也就是考前幾個禮拜才讀書,平時就只做簡單的複習,不然去去補習班,但是我在補習班其實沒有辦法很專心,而且剛從學校回來就得馬上去補習班說真的真的頗累人的。
輾轉之間得知了升學王這套教材,在剛開始聽人介紹時期時我頗疑惑的,因為我先前從未用過線上家教系列的教材軟體,我疑惑它的使用效果,但是在網路上看到許多人對此有著良好的評價,因此,我認為應該可以使用看看。起初使用,因為我對於時間的掌控能力並未養成,常常是間斷的使用此軟體,因此效果無法發揮到最大。不過我開始意識到這項問題,開始學習著控制時間每天使用,當天上課有所不懂得回到家就立即馬上使用。線上發問系統是非常好用的一個資源平台,搭配著講義使用我可以挑自己最不熟的部分使用。
這套教材,我認為這比去補習班有效率的多了,我可以把時間對症下藥的花在我最不擅長的地方勤加練習,也因為它可以任你花費時間我認為這套教材會容易的跟上學校的進度,不太像補習班,每個人可能都來自不一樣的學校進度都不一,這其實是很麻煩的問題,另外我也覺得這也會適用喜歡自行學習的人使用,總而言之,用了這套我的成績真的進步很多喔!不過最重要的是自己要有向學的心,否則再好的名師教材也是徒勞喔。

陳浩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