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學王相較一般補習班,我認為它的優點:是可以針對不會的地方重複播放,因為是數位教材,所以不會出現補習班老師所謂的「進度」壓力和「同儕」壓力,也不會遇到題目解不開而不敢問的窘境,以上是推薦給想唸好書的同學使用。但是如果是不太喜歡念書且沒有自制力的同學,此產品的缺點就會顯現出來了,因為沒人盯著你念書,就會出現想偷懶的想法,一天、兩天後它就會變成擺在桌上的裝飾品,或者明明在打遊戲卻跟父母說在看升學王,所以此產品是適合有上進心跟自制力很足夠的同學使用。
  我是一個不太喜歡念書的孩子,看我就讀的高中就能知道了,因為不是什麼明星高中。我國中會考甚至連一個A都沒有,但自從我上高中使用了升學王這套教材後,燃起我對讀書的興趣,雲端管家都會幫我安排好每天要觀看的課程,而我也會確實跟著每日進度學習,遇到不會的問題會直接線上發問。
  此舉使我高中大逆轉,漸漸從學渣轉變成學霸。在此我要感謝父母選擇此套教材,還要感謝升學王裡的各科名師,因為有你們才有今天的我♥。

黃俊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