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以前,我從來沒有上過補習班,雖然如願考上理想的高中,但經由學長姐口中得知,高中課程的難度與國中相比有如天壤之別。眼看周圍的同學相偕報名補習班,我開始擔心自己無法跟上進度,也很猶豫是否要跟進。在某大補習班的電訪邀約下,參加幾次試聽課程,雖然補習班離家不算太遠,交通也堪稱便捷,但是上百人擠在同一間教室裡,那空間的侷促感與混濁的空氣,讓我感到不舒服怕進而影響學習。
  後來,很偶然的我遇見了升學王,對於強調數位學習系統的功效感到十分好奇,在實際體驗後,這種數位學習模式是我理想的學習狀態,它不僅能幫我省下來往補習班的通勤時間,還可以依據較弱的科目自行調整學習強度,讓我的學習變得更有效率。而升學王令我最滿意的功能是解惑平台,只要將不會題目拍照上傳,解題老師就會回覆並協助解題,這對我來說真的是一個很棒很有效的功能。
  總之,高中三年很慶幸能有升學王的陪伴,讓我面對各科的試煉能有恃無恐,真心推薦升學王給即將面對挑戰的學弟妹們。

楊心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