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接觸到升學王時,其實還蠻驚訝的,我當時不知道原來數位學習系統可以做到如此完整,也給我很大的希望去爭取好的學校。進入台中一中,加入社團發現一天的時間有限,我無法同時兼顧課業與社團活動,當時的我傻傻的荒廢學業,一落後就是近兩年的時間,我覺得可惜的是在這兩年的時間裡這我都沒好好的利用升學王學習,直到辦完最後一場的社團活動,我才想好好的讀書,但此時距離學測倒數160天。很多人不知道我是如何從吊車尾衝上全校中上的成績,甚至還有望到達頂尖,他們認為是奇蹟,但我知道是因為升學王這個利器,這套教材擁有全科的課程,卻又不會綁住我所有的時間。
  其中,我最喜歡的是雲端管家這個服務,除了能幫我安排學習計畫外,任何學習上的疑難雜症都可以詢問管家,如:要如何克服弱科、時間分配甚至報名英文考試...之類的問題。另外,升學王的講義也編排的很好,很多內容不一定要搭配教學影片才能學習,這跟其他同類的教材差異很大。
  然而,我的試驗還沒有結束,因為學測的失利,只考了52級分的我,現在還要繼續努力堅持到指考,希望這段時間的加強能讓最後的成果是甜美的果實,讓父母都滿意。

古詠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