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讀私立高中的時間裡,升學王這套數位學習系統基本上是我全部的補習資源。任何上課聽不懂的重點都能在升學王這個系統中一一重新了解,非常感謝升學王提供這麼人性化的服務,讓課程能夠一次又一次更清楚的理解,升學王的總複習課程是我準備學測時的最大助力,它不僅整理了學測常出現的重點題型,同時還不忘貼心地給考生加油及鼓勵,讓我在準備考試的過程中更輕鬆。
  我想將升學王分享給還在浪費交通時間及昂貴費用在補習班上的同學們,因為使用升學王這套系統也能達到與補習班相同甚至是更好的效果。我個人最喜歡的升學王的地方是,它將數學科分成不同程度的課程,像我如果看完基礎數學課程後,還想更深入了解不同的解題方法或思考模式時,我就會再點選升學王更高難度的課程,這是將我的能力提升至另一個一階段。
  最後,感謝有升學王這套教學系統,讓我可以在課後零碎的時間裡觀看升學王的課程,並在學測中完整表現自己的能力。

成功大學/系統及船舶機電工程學系李治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