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在升高二的暑假才開始使用升學王,由於高一時我選擇大補習班來加強自己的課業,但成績未見起色,所以我開始思考到底哪裡出了問題,之後我得到了兩個主要的原因。
  第一個就是時間的問題,家裡離補習班有一段距離,必須要花費一個小時左右在通勤上,也就是說我讀書的時間將會減少一小時,我想這有可能是去補習班的隱藏成本吧!第二個是我在補習班的精神狀況,在經過學校一整天的上課加打球,讓我在補習班很容易精神不濟而走神,若是在這個時後老師教了很重要的觀念,我就錯失了,等我回神的同時,臺上老師已經教新的課程了,這讓我的學習變得很沒效率,所以我開始尋找其它的學習方式。
  在一個因緣際會下,我找到了升學王,它能完美的解決我上述的問題,而我也馬上利用暑假期間提先預習高二的課程,其中我最喜歡的是數學課程,因為老師教得比學校老師還多還細,且會告訴我們一些陷阱,讓我不會掉進去,果然在高二的第一次段考,我的成績有了大幅進步,也使我在學習上更有成就感。

彭嘉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