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高中,我都是利用升學王的教材做課後複習,因為我覺得數位教材可以省下很多時間,更可以彈性的分配想要唸的科目,此外由於高中的課程比國中較為深入、困難,因此難免會有需要自己好好思考的部分,這時只要將暫停鍵按下就好了,假如是到補習班容易會有跟不上進度的事情發生。
  在這高中三年裡,課程都有持續更新以利跟上時事,搭配課程的講義也會寄送到家中,這點讓我覺得很棒。這套課程的內容非常豐富,我主要是針對比較弱的科目搭配影片複習,而拿手的科目則是先看升學王的講義,如果發現有地方看不懂,再打開影片學習。要是自己練習時有不會的題目或是學校考卷中錯誤的地方無法理解,我都會用升學王的解惑平台詢問自己不瞭解的問題點,而解題老師回覆的速度很快,往往不久後就能收到解答。
  因為有這套教材,讓我在高一就打下良好的基礎,而後在準備學測時並不會感到慌張,而是一步步的把學測要考的內容做最完整的複習。

嘉義大學/微生物免疫與生物藥學系李畇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