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學測成績公布之際,一方面擔心自己的成績能否進入理想的大學,另一方面回想起剛上高一時還在考慮是否使用升學王這套教學系統!幸好我當初毅然決然的跟隨升學王的腳步,透過各科的補教名師,使我能輕易的學習到很多繁瑣的概念,在學校也能瞭解老師每句話的涵義。
  升學王也提供了豐富的課後學習資源,像是「解惑平台」這項功能幫助我很多,只要我在做習題時,遇到任何我百思不得其解的問題,我都是透過它得到全面性的解釋,另一大助力是題庫的演練,透過充分的題庫訓練,不但讓我熟悉題型,答題速度也加快了不少,不管是在學校的段考、模擬考抑或是學測,更加能掌握時間,發揮出真實力。
  在所有的學科中,我認為數學與歷史是我的兩大罩門,但使用升學王這套系統後,我漸漸嘗試多瞭解其背後的原理,自然而然便不排斥上這兩科的課程,成績也就不至於落差太大,還因此得到了該科老師的肯定與讚揚,促使我擁有源源不絕的動力繼續前進,感謝升學王,讓我改變對讀書的看法!

陽明大學/醫學系宋承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