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國中升上高中的暑假,為了想要先修高中的課業,我在市面上零零總總的參考書和教材中花費了許多時間來尋找最適合我學習的,而最後我終於找到了這套「升學王」的教材。
起初是在書局看的廣告第一次看到這種包含補教名師的教學影片,和紙面課本的雙重套裝產品,試聽了幾堂課後我便覺得「升學王」必定有助於我的學習而買下了數學、物理、化學共三科。而它的內容也確實沒有讓我失望,以數學科為例,其最大的特色便是能以最快速、簡便的方法解題,並囊括了幾乎所有會考的題型,老師的講解也十分的到位,簡潔有力且易於吸收。
在搭配上黑板的圖表輔助,更是令我方便理解,如此豐富多元的內容,又具有品質保證,完全是一般參考書所不能及。而且在影片中有老師有黑板就像在課堂上上課般,不僅僅是課程本身,其餘的服務也是很不錯,例如它的內容會定期更新,絕對不怕洩漏了甚麼重點,又好比有專人定期打來家裡關心我的學習狀況,讓我如果有問題可以回報給「升學王」改善。
總而言之升學王確實是一套不錯的學習工具,並且也令人受益良多。

張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