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升學王產品已經一個月多了,它是我學習的好夥伴!在學校老師還沒上課前,我會自行找尋課程預習進度,因此我能提早熟悉學校課堂上課的內容。

目前我最喜歡的科目是化學和英文,所以我會投入比較多時間觀看這兩個學科的影片。很喜歡英文是因為升學王老師會依單字、文法、課文的順序來授課,學校老師則是照課本編排順序先教課文、單字、文法,因此我常常會很迷茫這些單字是什麼?為什麼句型要這樣使用?相較下來,我很喜歡升學王英文上課的順序和方法,文法課程的例句也很豐富;我也喜歡化學老師整理過後的表格,例如:現在教的化學鍵有細分成離子鍵、金屬鍵、共價鍵,每個都有它特別的點,但我卻常搞不清楚!還好有升學王整理後的表格和老師詳細講解的過程,讓我能更了解原因並透過課程理解觀念,並不是用死背的方法學化學!

而影片中的老師每個都有自己獨特且專業的上課方式,因此使用這套系統看影片做題目時也不會覺得乏味!上課聽不懂的地方,想要下課問老師又大排長龍,因此我會把問題記下來,放學打開iPad詢問升學王,快速又方便呢!

最後很推薦系統內的管家功能,管家老師會依照學生提供的資訊安排進度並引導各學科的學習方向,讓我在學習上更加有效率了!

土城高中佘蕙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