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六年級開始接觸升學王這套線上教學系統,當時有很多關於線上教學的電話陸續打來,但我們的回應總是「不需要」和「謝謝」就掛斷了!突然有一天,我父母突然告知我和升學王的的顧問老師有約,當時我的想法就是聽完如果不喜歡就拒絕,但是聽完講解和看完影片後,我發現其實很有趣,數學的解法可以用圖示或小動畫的方式來呈現,讓原本枯燥乏味的數學也能增加一些色彩,所以我就退掉上了好幾年的安親班改使用這套數位課程。

自從我開始接觸升學王後,我開始配合管家排好的功課與系統內提供的百萬題庫定時練習習題。雖然很累,但可以在家安靜的自主學習,也是一件開心的事情。也因為這套系統,我的成績漸漸起色了!從原本數學只有780分,慢慢的一分一分追回來!到了大考,我的數學考了96分,我很開心能考這麼高的分數。

而在使用的過程中,我最喜歡的就是影片內有提供速度調整按鈕,讓我可以調整老師說話速度且能重覆聽課!只要有不懂的地方就可以一而再再而三地重覆加深印象,我也很喜歡升學王講義裡的重點整理,因為這樣版面就不會太複雜,複習起來也會覺得很輕鬆,效率自然就會變得更好。

  我覺得升學王線上教學系統幫助我很多,老師在上課時也很像在說故事,我覺得很有趣,所以在未來三年,我還會繼續使用它。

內壢國中程詩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