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學王學習系統是個全方位的教材,不管國、英、數、社、自,都有名師詳細的講解每個單元,還可以在影片中「拍照」,把重點製作成筆記。升學王還有隨堂小考,也可以做考卷,不只擁有海量題庫,也能自己設定範圍、調整難度。

另外,升學王還設有解惑平台,在學習上遇到不懂的問題,可以拍照上傳,會有專業老師的詳細解答。最特別的是有個人專屬管家,可以協助安排考試進度,讓我在考試前能有效的複習。升學王就像是全能補習班,而且不用出門在家中就能看到老師上課,做大量的題目,是「想要補習,不想出門」的同學最佳的選擇。

班上很多人都很驚訝,為什麼我的成績總是很不錯,他們都認為我天資聰穎,其實一部分是升學王的「功勞」,專業的影片講解讓我緊緊抓住重點及知識點;大量題目讓我多練習,靈活運用知識概念;解惑平台能讓我針對不會的題目,深入地了解解題過程。

  我使用升學王學習系統,班排都在前三名,相信同學使用後,一定會令人刮目相看!

花崗國中顧懷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