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開始使用升學王是在國一下學期,升學王的服務老師態度十分親切,又誠懇,並且是從家長的角度替孩字設想,媽媽覺得很不錯,於是很快的我們就和老師安排試聽。老師拿了平版讓我試用,經過了幾天的試用後我覺得很方便,隨時隨地利用平板就可以安排自己的時間觀看,不像一般的補習班。

我最喜歡的功能是解惑平臺,雖然是在家裡自己看影片,但是遇到問題時只要截取畫面再傳上去發問,就有老師可以替我解答,真的是很方便。另外還有管家可以幫忙安排各科的學習進度,可以充分利用時間全面性的照顧到各科,輔助教材書籍也可以做為測驗自己實力的試卷。觀看影片的時間可以由自己調配是升學王最吸引我的地方,自己看影片不但可以了解上課的內容,也可以「超前學習」這是令我覺得最棒的地方,就像是先上了一次預習課,等到老師教到相同的課程時,就可以比較能進入狀況。

  對我來說,公民的幫助最大,因為升學王的老師上課很活潑,也會舉一些實例來說明。

陽明國中蔡馥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