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國小就沒補習的我,從前就是自己準備讀書的進度、行程和時間,而在即將升上國中時,升學王給予了我幫助,使我在開學前就可以預習課程,讓我有班排第一,校排第五的好成績。直到現在,我的班排仍然保持在第一。

升學王的教學影片都非常詳細,觀看完後還可以直接作題目,得知自己對這課的吸收效果。如果對課程或影片有疑問還可以發問,使得自己更加了解疑問所在。升學王教材的編排整齊、美觀、好閱讀,表格詳細十分清楚,在準備小考及段考時能更輕鬆容易找到重點。

題目方面多元且結合時事,在練習時部會覺得枯燥乏味。課本的例題解釋非常清楚,一目了然。學習記錄使家長放心,也讓自己有成就感。解惑平台發問方便,回答快速,解釋清楚,心中的疑惑可以放下。在閒暇時間也可以利用,補足在學校課堂的不足,問題在課堂上老師不能回答時,用解惑平台尋求幫助,上課時老師講得不夠清楚或沒聽到時,可以尋找課程影片觀看,覺得學校考卷不夠時,升學王題庫豐富、多元又結合時事,滿足我練習上的需求。教學影片搭配課本學習、課後測驗及發問,達到學習最大效果。

非常感謝升學王,使我到現在為止,班排維持第一的好成績,使我對學習更有信心。

里港國中廖宏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