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準備學測的時期,常常會有忘記或變得生疏的單元或科目,但是學校為了配合教學進度,複習的相關課程往往只能簡略帶過。有了升學王,可以省去補習的通勤時間,還可以調整成適合自己的速度,若是一次看不懂,還可以重複觀看,在家裡就能獲得補全科班的效果。只要懂得運用時間、規劃學習進度並確實執行,即便起初沒有顯著的進步,相信維持一段時間,便能薄積厚發!

其中令我收穫最大的是-「名揚數學」。在國中時期,數學就已是一項令我恐懼的學科,升上高中後仍然是如此。到了高二,我決心要戰勝這個一再使我挫敗的夢魘,於是我按部就班,看了課程的相關解說,名揚數學的觀念解說的非常詳細,但又不艱澀難懂,他還善於將各單元之間的觀念統整,跟著有系統的學習加上自己的實際演練,著實讓我的數學進步了不少;選修的化學是令不少自然組學生頭痛的一門,升學王的化學也做得相當出色,我很喜歡裡頭的單元觀念統整,能讓你快速複習又不漏掉重點。

在學習這條漫漫長路,有升學王-你注定不孤獨!

林詠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