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會考結束後,瞭解高中課業繁重的隱憂,若要補習勢必浪費很多的交通時間及精力,無法兼顧所有的課業,所以我選擇了升學王學習系統,使我省去了許多麻煩,而且教學的都是經驗豐富的名師,深深地吸引我。

使用升學王可以幫我省下補習的通勤時間,也可以自己安排上課時間,比實體的補習班還彈性許多。在家補習的好處是可以不受周遭環境影響,甚至可以在任何時間按下暫停,也可以在聽不懂、不夠清楚的時候適時的倒轉、反覆聽講或調整上課播放速度直至完全理解,也可以幫助加深印象。

學習上若有遇到不懂,只要拍下照片傳至解惑平台,即會有人協助解答,提升學習深度和效率;相較於一般補習班,使用升學王不用跟著全體同學的進度走,更不必被動的重複接受自己已掌握的知識,升學王反而較具學習彈性與效率。

升學王學習最不一樣的,是可以自由運用學習時間,自己主導學習進度,系統管家也可以安排學習進度,感謝升學王的用心及豐富的學習資源,是我在高中最佳的學習助手。

成功大學/化學工程林秦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