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升上高一時選的是一般市面上的補習班,但後來因緣際會下試聽了升學王,驚喜的發現這才是我想要的上課模式,能自由選擇上課時間,不必在補習班一坐就是三小時,忍受長時間疲勞轟炸,還能自由選擇上課的科目、進度,不論是對複習還是預習都相當有幫助,能立即深入了解不懂之處,也能為學校的課程先行鋪路,升學王的海量資料庫更不能不提,不僅有豐富的參考資料,還有完整的歷年考題,更有精心整理,製作各科練習題目。
這對我來說是相當重要的,我一向堅定唯有透過大量的練習與思考,才能將書上的知識融會貫通,烙印在腦海之中!
題庫正好切和我的需求,假使遇到不會的難題也能透過解答來了解,不論是按部就班的解題技巧或是詳細清楚的說明都令我受益匪淺,也因為如此我透過了升學王打下了深厚的基礎,當初高一時由於不習慣上課方是導致成績平平,但後來透過升學王我成績不停進步,甚至到了能進前百的程度,後來更在學測中拿下了出乎意料的成績,這一切都是因為我選了升學王。

謝璨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