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升上高中,課程層次的提升顯與國中相距甚大,因此在一上時課業明顯落後別人一大截,不論花多少時間k書進步的程度有限。
堅持到一下時不得已只好尋求協助,無意間發現了升學王的傳單,看到了學長的推薦當下又只急著想提高成績而殊不知升學王對我的影響遠遠超過我所想像。
升學王將學習重點經過用心排版相互比較,使我在短時間內立即了解課程核心,使我事半功倍,若仍有時間會鑽研較高階的題目,升學王讓我不止在校內成績明顯進步,亦使我在校排競賽中有優良表現,最令我滿意的是物理教材中的實驗動畫,他擺脫了傳統枯燥、不值觀的教學,而是帶領我進入一個活潑的學習領域,始學習效率大大提升。
課程的完整性、及時性、廣度、深度兼具,適合每種程度的人,而我不後悔當初選擇了升學王。
「工欲善其事,必失利其器」,學習前守失必須有好的教材,而升學王既能提升讀書效率、穩固學習的基礎,並幫助我們一步步向上攀登,選擇升學王收獲必定超乎預期。

嚴敬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