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學王產品就像把補習班搬回家,不用來回通勤且能夠選擇自己不熟悉的單元多聽幾次,影片旁邊也有整理好的課堂重點筆記,老師授課清晰流暢有條理,能夠在短時間內吸收,不論複習預習都很方便。課後還有大量的題庫能夠及時回顧上課內容,可依難易度自由搭配,如果寫作業遇到問題也能拍照上傳,輔導老師會幫忙解題,迅速有效率。

升學王的自修空間寬敞,桌面很大,能夠同時多本參考書相互對照,也有提供電腦,能在自修空間使用產品,複習時不清楚的觀念能夠立刻聽老師的教學,不用等到隔天上課才請教學校老師。

數學科能自己選擇基礎或者進階課程,先用基礎課程扎實基本觀念,再用進階課程充實多樣化題型。歷史科老師講解生動、筆記清晰,今年學測制度改為五選四,身為第三類組的我雖然選擇五科全考,卻沒有多少時間能夠花費在社會科上,幸好歷史、地理、公民三科的老師講解精闢,在短時間內抓出重點,讓我能在社會科拿下14級分的佳績。

升學王雲端管家功能可以自己排複習進度,也能訂好範圍由雲端管家安排,按表操課事半功倍。
師範大學/地理學系陳佳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