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升學王三年餘了,從會考前它便是我複習的全能小幫手,從完整的課程到解惑系統,考前的重點複習,集結名師更抓中了考試重點,同時升學王也擁有自己的自習教室和解題老師,更能一次性解決我的問題。

上高中後課業日漸繁重,我轉變為針對單科的學習模式,物理、化學的觀念在老師風趣而有條理的指導下,使我有如醍醐灌頂般理解,例題的解說也很詳細,即使太快的話也能放慢速度,甚至再播一次。影片旁的選單可以直接跳回該題處,真的是方便~省時~又能輕鬆的學會。我也很喜歡考卷的功能,帶著平板就像帶著行動大題庫(當然,要加深印象的題目我會抄下來),隨堂演練更能馬上看到自己的對錯,檢討完下次再遇到相同題型便能迎刃而解,全對的時候真的讓人既興奮又十分滿足。

使用升學王讓我即使想要用心經營社團也不必害怕,個人化排課又可以加快速度觀看,是讓我可以同時兼顧課業和社團的良伴。顧問師也在我使用升學王的期間帶給我很大的幫助,課程指引、升學輔導...就像第二個導師般親切而讓人也非常捨不得,在他的督促下,我也考出了不錯的成績。
中山醫學/語言治療組陳巧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