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初接觸到升學王產品時是在國中會考前,升學王推出的會考75小時試讀體驗課程,一開始認為升學王就跟坊間推出的其他雲端學習中心沒甚麼兩樣,真正開始使用後,無論是師資抑或是其他輔助學習系統都讓我眼前一亮。

師資來說,國文唐文老師上國學常識時常以生活常識切入,楊墨老師上古文補充很多,兩者相輔相成,使國文顯得一點都不枯燥乏味;英文Adam老師活潑的英文作文授課,使我跨出了害怕寫錯而不敢起筆的囹圄,最後在學測英文手寫也得到好成績;數學林名揚老師,我跟著他學了三年,他一直強調他的教學理念是由淺入深、循序漸進,即使一個簡單的定義都帶著我們以理解代替死背,題目也從易到難,後面的難題還多次猜中許多明星高中段考題,跟著林名揚老師三年,最後也讓我在學測數學拿到了15級分。

另外,升學王還安排有學習管家,任何疑難雜症-包括排考試、排課表,只要打打字,都可以交給雲端學習管家。最突出的服務當然就是專人解題系統了,任何難題只要拍照發問,一天之內都會有專人幫忙解題傳回。升學王的課程並非永遠固定,幾個月就會更新一次,不時還會送最新版教材來,選擇升學王,使我高中階段的學習無比紮實。
臺北大學/法律學系徐堃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