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就訂購升學王教材,升學王是不同於補習班與學校教學的數位學習教材,讓我擁有上課時間、上課地點、上課單元的選擇權,不僅能主動的自己規劃學習進度,也可針對不熟悉的部份反覆播放,直到了解課程為止,大大提升學習效果,讓學習變得事半功倍,可以節省很多的補習時間,有了更多時間可以分配學習計畫、安排鋼琴課程、參加籃球校隊練習活動,讓我的高中生活更加多采多姿。

升學王的老師上課都很認真,還會補充課外知識,讓學習內容不侷限於課本;我非常喜歡線上解惑平台的功能,可隨時隨地發問,並獲得專業的解答;也可以與管家溝通協調後,由其安排一份客製化的學習進度,按照這份進度表學習,無形中養成每天讀書的習慣,上完課做線上複習測驗,對於自己的學習狀況能得到立即的反饋,更能清楚弱點所在,所以大考小考都能得心應手。       

整體而言,升學王提供豐富的學習資源,讓身為學生的我更有主導權,時間的運用也更游刃有餘,我推薦升學王教材。
臺灣大學/森林資源學系林冠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