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想要使用升學王產品是因為不喜歡通勤跑補習班,搞得回家已經快12點,沒空複習學校課業,而且有些是已經在學校就理解的單元,沒必要再去補習班多聽一次,很浪費時間。升學王很好的將這些缺點都避開了,而且可以自己調整上課內容、速度,用最少的時間達到最好的複習效果。

在這裡想告訴正在考慮要不要使用升學王的學弟妹一些建議,第一、既然使用這個系統了,就可以自己選擇片段來讀,如果直接從頭讀到尾,會有點累。所以可以先看線上講義,哪裡不熟就讀哪!如果真的很怕遺漏重點,可以邊播放邊做自己的事,聽到想聽的內容再過去聽。第二、要記得做題目,台灣的教育體制會保佑有刷題的學生,不過建議是先寫學校講義。

最後、如果選擇要用這套工具了,就要很有自制力的用下去,如果自認為沒什麼自制力的人,建議不要太草率的決定購買,如果你的雄心沒辦法推你去讀書,那我覺得還是不要浪費這筆錢吧!

最後送給大家一句話:「當你真心渴望一件事時,全宇宙都會聯合幫助你」,永遠要記得自己心中渴望的是什麼,然後努力往那方向前進吧!
臺灣大學/藥學系陳芃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