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當初因未考慮到繁星推薦需要優良的在校成績而購買升學王,也多虧了升學王我最後終於能如願以繁星進入心目中的理想科系。林名揚老師是升學王的數學老師,他真的教得很好。名揚老師總是可以用簡單的方式講解困難的觀念、用明白的計算過程和清晰的想法解出一題題難題,他讓我少花了很多時間在學數學上面。
唐文老師和簡諍老師的國文課程也十分有用、有趣。這段時間的學習增長了我的國文能力和國學常識,國文博大精深,但有了兩位老師的教導,我的國文程度日益增進,也如願以償在學測拿到了15級分的好成績。唐文老師上課幽默活潑,使我開始享受每次看升學王的時間,我也越來越喜歡國文了。令我最印象深刻的是唐文老師在教小說流變的課程,老師把視頻和課程內容結合,使我至今仍將那些內容牢牢謹記在心。
看升學王也替我省下去補習班的通勤時間,看升學王也等於補習班的上課時間可以由自己安排,比實體補習班還彈性許多。在家裡補習的好處是可以不受周遭環境影響,甚至可以在任何時候按下暫停,也可以在聽不懂、不夠清楚的時候適時的倒轉、反覆聽講,更可以加深印象。
升學王的老師們和那些內容豐富的教材真的對我幫助很大,讓我可以在拼學測的那段時間仍然可以輕鬆的玩樂,又不怕成績下跌,以快樂輕鬆自信的態度面對學測。
吳佩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