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學王教材是我今年三月時才開始使用的,那時離會考只剩兩個多月的時間,覺得實在是與升學王相見恨晚。因為在開始使用前,我們寫的題目是紙本的講義及題本,要攜帶和整理很麻煩。講義的話因為很重,所以帶來帶去很麻煩;考卷及題本因為是一張一張的,所以要整理自己做錯的題目也有難度;而升學王有改善這兩點,當然也有自己的缺點。

升學王的優點是不重,且寶盒模式不用網路,而手機模式只要有網路,不管到哪裡都能看,且寫錯的題目會自動幫你記錄下來,上課速度可以依照自己的習慣做調整且有分章、分段、分節,若自己不善於安排讀書計畫的話也可以請雲端管家安排。像我就是非常懶,從來不做計畫和筆記,有管家的幫忙十分方便。雖然它是3C產品,不能帶到學校使用,但我假日時都會再用升學王來複習、加強自己的不足。有時用手機看螢幕小了點,但還是十分方便,有不懂的題目仍可以送出發問,會有老師來解。

總而言之,升學王還是幫助到我很多,接下來上高中我也會好好利用這套教材。
臺北市立建國高中陳韵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