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就沒有補習的經驗,一升上國中,突然地面對大幅加深的課程使我剛開始還未適應的時候很慌張。這時,升學王成為了我的好幫手。升學王有每個科目詳細的解說,在寒假暑假這種空檔時間就可以先行預習接下來的課程。而且就算出門在外也沒關係,升學王也有APP可以觀看,讓我能走到哪也能看到哪。還有非常貼心的一點就是有提供管家服務,可以幫忙安排段考複習課表。

在系統裡,有許多題庫可以給我練習,可以自己出題給自己挑戰,甚至有在互動實驗的影片,讓我對概念能再進一步加深印象,更容易抓到課程重點,使我可以事半功倍。若有不會的題目,還可以去解惑平臺,會有專門解題的老師為你解題。段考前還會有線上直撥段考複習課程可以觀看,非常跟得上時代,不會過於死板。

感謝升學王給了我這麼好的讀書效率,讓我能夠在以方便和省時的條件下,換取最大的效益,也讓我不只維持,甚至進步,持續地使用真的對成績來說有很大的助益。直到會考後,我最終繳了張非常亮眼的成績單,使我在學習這塊領域更加地有自信了。
國立虎尾高中吳奇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