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剛考上高中的時候,面對高中的課程壓力如排山倒海的迎面襲來,內心徘徊在補習與否的艱難選擇。心想,到補習班除了怕與學校活動衝堂外,其花費的時間、交通皆是問題,因此,找一個適合於自己的補習班談何容易!正當內心迷惘,手足無措之時,電話那端捎來希望的訊息。
升學王乍聽之下,對我雖是陌生,卻又感覺鏗鏘有力的數位資訊化學習資源,於是吸引我的目光。就此,我終於脫離了傳統補習模式的泥沼,邁開步伐,進入新的學習里程。
升學王教學系統資源,除了完善的軟、硬體教學設備外,最大的特色是,課程裡的教學老師皆是首屈一指的台北補教名師。生動活潑的教學,由淺入深的解題,成為我的學習良伴。無論是一般讓人頭疼的數理或是資料繁雜的社會,都可透過它的陪伴,解決課業的難題,而數學科的名揚老師,更在這領域上助我一臂之力。
總之,它的特色是資源整合、共享、及時更新下載與隨時存取等方便性。自從訂閱後,它是我課前預前、課後複習的好幫手,再也不必為課業補習煩惱。時代在進步,學習的方法亦要與時俱進,升學王絕對是你我求學路上的最佳選擇。

羅巧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