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高一開始使用升學王產品,對於紮實基礎的建立助益頗大,課堂、課本老師講的是大方向,而升學王就在此時扮演解釋細部的角色,讓整理觀念更清楚、明白。
我通常是在學校聽講後,標記出較不清楚的地方,再到升學王找相關課程,經過二次的課程講解對課程更熟悉,也會特別印象深刻,升學王最方便的是可以隨時聽課程,不受時間的限制,同時也省下通勤的時間,因此有了更多時間與課程相處釐清不懂的部分。
此外講解非常精美,就算沒有時間聽課程,光靠講義以及豐富的題目也可讓你輕鬆過關,講義採主題式重點以條列式及表格輔助,有時甚至會有清楚生動的圖示,幫助加強記憶,若是覺得講義題目還不夠的話,寶盒裡還有大量各名校段考題目以及歷屆段考考題,並附有詳細的詳解,但要是遇到不會的題目,除了詳解外也可以求助線上解惑區,老師會清楚詳細的講解、演算。
非常感謝升學王團隊的用心,伴我度過大小考試,但更重要的是清楚觀念的建立,讓往後的學習受益無窮,學習的階梯從升學王開始。

李沛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