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學王教學資源不論是影音講解或是教材都十分豐富,十分可靠的課業幫手。
自然科的老師教學,從觀念講解到歷題演練都很清楚解析,讓我解除了不少模糊的盲點。而且生動易懂的講課方式,補充了許多注意頗多的筆記,讓我在四科自然科都能擁有完整的架構,抓準課綱的學習,心中也比較踏實。歷史和地理的書面課本更是課內外資源都有,搭配精美彩色圖片和簡明的表格整理,知識不再是枯燥的背誦或雜亂無章的範圍。抓住時間軸,時代劃分,搭配每一主題的事件,歷史科的學習成效提升許多。地理科則由原理到應用都已觀念為主,圖例現象為輔,便能補充實力。這些都是升學王成為我除了課本外,幫助我學習得更紮實的豐富資源!
因此,擁有了穩固的基礎,在準備大考的這些日子,我能較有信心得面對模擬考,雖然仍有遇瓶頸的時候,但在回頭翻閱複習升學王的教材,就能反覆演練自己不熟的、不甚清楚的部分,讓我再次感謝手邊有如此可靠的資源協助,能從最初到最終都及時給予我幫助。鄭暄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