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進高中時,同學們都是來自各地的高手,競爭非常激烈,為了能跟上大家的腳步,第一次進入傳說中的南陽街補英數兩科,然而因為家住基隆,補習結束回到家都超過11點,不僅身心疲憊也無法在第一時間把學到的好好消化,學習成效並不是很好。
幸好在高一下時發現了升學王,才知道原來有這種補習方式,而後來老師到家裡介紹,更能體會它的威力,當下立刻決定以它做為往後兩年的戰友。升學王是一套很棒的學習軟體,課程方面授課老師們各個都是補教界的名師,我想就沒什麼好說的,而我認為它對我最有幫助的是它給了我很大的彈性去規劃我自己的學習,有些單元我比較ok的可以稍微看一下就好,而不太能掌握的則可以一看再看,不像一般補習班只能死死的照著排好的進度走,比外面碰到艱深的問題還可以利用線上家教尋求解惑,對這害羞內向的我又是一大助益。
很幸運這次學測拿到了從沒想過的好成績,我想將這份榮耀歸功於一路陪伴我的升學王,最後祝福各位學弟妹,不管現在成績怎麼樣,好好利用這個工具,一步一步踏實的往前進,勝利終會屬於你的!

鍾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