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歡補習,因為補習會浪費很多時間,而且在上完一整天後,還要匆匆忙忙跑到補習班繼續上課很累,所以我一直都蠻排斥去補習班的。但使用升學王讓我得到不少方便,不只省下來回補習班的時間,也能隨時在我想讀書時讀書,有時候在學校上課有哪些不懂的地方,回家能馬上補回來,防止我跟不上老師的進度。
升學王提供許多資源讓我們使用,在複習完每一個單元,進行隨堂小考讓我知道還有哪些不懂的地方,還有線上家教能幫我解答一些我不會的題目。另外,在每次段考前,升學王都會有段考總複習,幫我在短時間整理出重點,讀起書來事半功倍!
升學王一開始就把一到三年級的書跟課程給我們,所以除了跟著老師的進度外,能隨時複習之前教過但忘記的,或預習之後會教到的。養成這樣的習慣,讓我在之後複習學測時,可以花比別人少的時間複習,有更多時間用在其他不足的地方。謝謝升學王提供我讀書的工具,也幫助我養成自主學習的良好習慣!
清華大學/電機資訊吳岳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