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加入了升學王這個大家庭,在裡面獲得許多學習上的幫助,升學王對我來說既是課前預習也是課後複習的好幫手,在課堂前透過「名師教學」初步認識新的單元,之後在學校上課時,就能更加了解上課的內容。上完課後,升學王內部也有「隨堂練習」和「考試測驗」供我們使用,大大滿足了在學校題目練習不夠的窘境。
此外,當我們對於課堂內容或者是題目有些問題,這時「解惑平台」就是我們的小幫手,藉由拍照或者是截圖上傳,不久後,就會有專業的解題老師來幫助我們解答疑惑呦!而每個人在升學王裡都會有「雲端管家」的部份,我們只要輸入一定的期限以及欲完成之範圍,雲端管家就會幫我們安排一系列的課表,這樣我們也就可以省下規劃行程的時間和精力拿去好好讀書。
我最常使用的部份無非就是「名師教學」了,以上我所講的方法是給積極上進的學生參考,而比較混的學生,平時聽不懂也不去問,甚至有時不聽課的話,在考前,升學王也有另類的方法幫助我們在考場上勢如破竹。在一般小考的前一晚,先去看該單元的名師教學,每一個單元頂多一小時,速度比學校老師教得快許多,有些觀念甚至還解釋得比學校老師說的還清楚,這時再搭配學校課本或是講義,寫個幾題練習,這樣的話,基本題的分數大致上就都可以全拿到手啦!
升學王這個產品,經過我以上兩個例子後,就可以證明不管是哪一種類型的學生都適用,在這裡推薦給大家!
中央大學/物理學系沈子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