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感謝升學王陪伴的這三年,我的課業因為升學王而得到很大的提升。起初,會知道升學王是因為同學推薦的,再加上父母的支持,使我能使用這款功能強大的軟體。我不需要每天奔波於學校和補習班之間,只要回到家打開電腦動動手指,我就可以開始專心的讀書,不論是準備隔天的小考或是學測。
升學王操作十分簡單易懂,每科的老師講解又十分仔細且切中要點,許多在學校不清楚、不懂的部份,只要回到家打開升學王,便能茅塞頓開,讓我讀書能更有效率。我習慣在使用後寫題目,為的是檢視自己是否有了解這個單元,再者是可以加深印象。為避免以後忘記,透過加註星號,還能夠把自己不清楚的觀念或是錯題一次次的複習。如果有不懂的地方,也可以直接在線上發問,並且在短時間內,老師便會將完整的解題過程傳給我,讓我能在不懂的時候即時獲得解答。
最後,每次的更新,公司總是會在第一時間寄送講義,遇到軟硬體上的問題時,服務人員也會立即提供協助,解決我的問題。學測是我高中三年的總結,感謝升學王的陪伴,讓我能夠走得更遠。
張軒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