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學測前看了升學王的學測總複習課程,老師藉由複習影片,精簡明確的把重點傳授給我,讓我一下就了解課程的精髓,也讓我在學測前事半功倍,獲益良多。
我在學測前看了生物的複習,老師分章節的教學,還補充了很多重點,讓我在學測考生物時能夠準確的答題,較艱難的題目也能迎刃而解。我在學測模考成績一直不太理想,後來看了升學王的影片,跟著老師有系統的學習,搭配題目做練習,慢慢把數學拉回水準,數學影片是分冊複習,雖然範圍較大,但老師藉由題目來複習,在解題同時也告訴我小技巧及複習一些概念,讓我理解很多觀念,解題時更能融會貫通。
我認為升學王的化學複習使我受益最多,老師一個一個章節的複習,有講解概念也有題目的練習,每次看完都深入了解且印象深刻,配合自己的講義和老師的重點提醒,和勤做題目,不論是化學的計算題或記憶題目,當我在學測遇到相關問題時,腦海中都能很快浮現解題方法,能比別人更快速的解出正確答案。
使用升學王讓我用比較少的時間達到更高的效率!
臺灣大學/護理系陳彤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