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剛考完會考走出考場的當下,我一如既往遇到上前推銷的線上補習網人員,當下我遇到了名師學院和升學王這兩個補習網,名師學院的人員問了我的學校,並且跟我說出未來想選擇的高中的考試考題是使用他們名師系統提供,說實話,當下我心動了,因為這對我接下來兩年的繁星是非常有幫助的選擇;而升學王這邊是由於親友的推薦下而接觸的,在兩邊試用的當下,我覺得升學王使用版面相較之下,很乾淨簡潔、整齊俐落,而且有系統的分類,這是令我做抉擇時勝出的關鍵。
除此之外在上課時,還可以隨時隨地在影片上做標記和截圖,方便之後再複習,若還有疑問,可以向老師詢問,也有許多有關實驗的小遊戲,讓學習不拘泥在傳統的刻板印象。
整體來說,不但縮短我的通車時間,同時又能得到補教名師的教導,這是我夢寐以求的事情。所以在這個講求效率的時代,這是我不二的選擇,況且更有私人管家可以幫忙安排課程、監督學習。另外,它直接讓你觀看三年的學習課程,不管是超修或是補課都很方便。
何冠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