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非常感謝升學王這個線上學習的機制,讓從高二暑假才開始準備讀書的我,能快速複習先前所有課程。畢竟在下決心認真拼台大之前,我的高中成績只能以"一蹋糊塗"來形容,而升學王給予我最大幫助的科目非生物莫屬,游夏老師一貫精細的講解過程,讓我掌握自然科考試最重要的變因-"素養題"。因為夠細,才能在成堆的文字陷阱中找到關鍵的所在,也使自然科的十五級分變得唾手可得。

若從模考的推進來看,我進步幅度最大的是數學科,從校模九級分、中模八級分到全模十五級分都是因為升學王的影片學習機制。先以大綱總覽各條目的來源,再分支面下製作成以"小單元"或"知識點"分割的學習歷程,使複習的我可以直接針對最不熟的觀念對症下藥、事半功倍。

不過學測成績實在差強人意,總級71離我原先設定的目標及自身實力相距過大,因此我決定指考拼三類組的科系,這時也慶幸升學王有化學及生物相關的選修課程,也是較新版的影片,造福了所有拼指考醫牙藥科的學生,再次感謝升學王!

倪楷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