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國中起,我便了解我並非頂尖之輩,我需要每天不斷的閱讀、演練才能使課業得到最佳的成果,「人一能之,己十之;人十能之,己千之」是我的理念,我願意以時間換取自身的成長,對於此觀點,升學王產品便提供我非常優質的學習媒介。
利用升學王產品,第一,我能夠不斷觀看教學影片,重複播放對我而言較吃力學習的片段,使自我能獲得完整且扎實的實力。第二,由於我認為不應浪費任何零碎時間,因此在洗澡時、吃飯時間、上下學通勤過程,在我耳邊播放的,不是流行音樂,而是升學王的教學影片,只要有網路,整個世界都是我的學習教室。第三,升學王產品使生在鄉下的我能在著名補教老師:魏宏泰老師、王宇老師、吳弘理老師、游夏老師、楊墨老師、許哲老師、林名揚老師的麾下學習,他們便是我在準備學測、月考時間最有利的學習助力。
除了平時國、英、數、自的升學準備,社會科的學習對我而言應是課餘增進自我的娛樂,我非常喜愛老師生動活潑的教學,使我能快樂的探索歷史的廣博遠大。
中國醫藥/藥學系陳沛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