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這三年的磨練,我覺得升學王使我有很大的進步,也逐漸掌握學習的方法,並且成為我在準備學測時的最大助力。跟著管家精心安排的課程,一步一腳印地打好基礎,再透過題庫裡的題型反覆地演練,不熟的段落就再多聽幾遍老師的講解,也會有老師在線上幫忙解題,我也常會瀏覽別人的提問,從中學到了更多自己原本也不了解的知識,秉持這樣的讀書方法與態度,讓我在學測時拿下了53級分的佳績。
升學王在準備學測這方面,提供了學測總複習的課程,每一科每一冊都簡潔地將各大重點複習一遍,每當聽到不熟悉的章節時,我會去原本那章節的課程再聽一次,大大地提升了我的複習效率,快速地將學測範圍都複習一次。
而在新式國寫與英文寫作方面,升學王也提供了專門的課程加強這方面的練習,國寫由楊墨老師一一地講解寫作技巧與方法,也有很多佳作供我參考與學習;英文寫作則是有很多的主題,每一個主題按照作文的段落,約有15句的句子,每一堂課不僅能藉由這些句子練習翻譯,還能藉由將所有句子合併,組成一篇完美的作文,簡直是一石二鳥,也使我最後在學測英文能拿到15級分的佳績。
東吳大學/國貿系黃若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