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使用此學習系統後,我發覺這對我的讀書成果有非常大的幫助。藉由升學王中的特殊功能「雲端管家」,使我再也不用煩惱該如何分配時間,而只需調整作息,保持規律的生活型態,管家可依照你的要求規劃你所需的課程。
對於國文能力較薄弱的我來說,透過升學王的幫助,我的國文水準有明顯的提升。尤其是我能夠充分利用寒暑假的時間,提前預習開學後會教的文言文以減輕開學後的負擔,同時也多聽國學常識以增進國文能力。
最重要的是,升學王皆是邀請各科名師來錄製課程,因此,面對如此優質的師資陣容,如楊墨老師等,課程內容總是令我感到相當驚艷。例如每當楊墨老師講解課文時,更能補充相關的歷史故事,並從中分析,由歷史的發展及人物所懷有的性格,合理解釋出課文的發展背景及可能的發展情況,使我對課文有更深刻的了解,且若遇到相關故事的題目更能輕鬆地答出正確答案。
因此,在使用此產品後,我果真體驗到相當滿意的成果,更希望升學王可以持續進步,為未來的學生提供多元的幫助,培養出將來穩固、出色的社會棟樑。
交通大學/電機工程黃友奕